2009年10月23日

Touch

因為人情

同一件事情

我們站在不同的角度

我的角度

我的觀點

我的想法

根據我的經歷


就像前任的前任

讓他傷的很深

就像前任

對我來說也是段不怎麼愉快的記憶

就是一股勁的

因為想要愛

因為想被愛

而互相傷害

不該這樣下去的


你會站在別人的角度

我的認知上,你就是個認真的人

在我遇過的人裡面

會這樣做的,都是認真的人

我也曾經想過你想過的

只是沒有這麼深入

因為我越想,越無法對自己解釋

是自己挖的坑,然後自己跳

是自己欺騙自己,然後再來嘲笑自己

直到自己說出的話,自己都無法承擔

所以我的立場很保留

對你很保留

我只能說我真正的感覺

其他的,我無能為力

我也承認我的無能,沒辦法走出來是我的懦弱

在愛裡我很認真

所以我向你坦承

過去還牽絆著我

因為我等待過,我也知道等待的感覺

我不想騙你,我不想讓你等

那太痛苦

別把自己困在愛情的小圈圈裡面


我說,你看

又有什麼意義,最後還是兩個認知不同的人在硬碰硬

你的固執,你的倔強

都有屬於你自己的理由

只是

別為了那理由把自己困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