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Bump into

淡淡的

什麼都在改變

雖然嘴巴不說

我也是個“人”

我也有感覺的

只是想要傻傻的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

卻很「困難」

接受一件事情

很簡單

打從心底去認同

卻很不簡單


進行式

默默的改變成自己理想的樣子

被動式

逐漸遠離自己關愛的東西



越來越理智

越來越無所謂

你說的對

也許這樣下去

到了30歲

人生就沒有意義了

因為都

無所謂了


這場打了一年多的仗

理智打贏了

於是

選擇了一個方向

也只能往前走了


無法否認

衝擊過後

總會有些不一樣

只是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了

因為他來的太快

一舜間

我都不知道

什麼樣的習慣

是我原來的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