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適合

雖然看見閃光還是會心痛。

只是

自由適合目前的自己

暫時不想跨入愛情的牢籠

甜蜜又具有負擔

只想跟朋友好好過

沒有胡思亂想

沒有歇斯底里

沒有暴躁易怒

沒有情緒擺盪

至少,現在的樣子,是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已經,沒有期望

那種東西,不會存在我的世界

不是一種絕望

而是,路不通往那個方向


重視人生的人,生活比較複雜一點

重視生命的人,生活比較簡單一點

我想我是重視生命的人

不在乎成就,在乎束縛與自由

存在。就是生命的本質

我在尋求。存在

存在需要做些什麼,抑或不應該做些什麼

不重要。。

就依照內心反映的情感生活吧

只做。想做的事

讓自己。放蕩不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