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No Title (我是發洩文-這是本週的怨念...)

在一個
非常非常古老的傳說中
如果你
在1天
也就是所謂的
24小時
1440分鐘
86400秒
被拒絕10次的話...

隔天就是你的末日
天阿
10次
很難吧
不簡單吧
不是普通人可以的!!(自傲)

人生總是有這麼一段時候
回想著過去...
這悲情的20年來
發生了這麼多的悲歡離合
要是我那個時候...
把包包放外面一點...
那個蠢小孩就會跌倒...
現在很後悔
當時沒有放外面一點...
不然一定又是另一齣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那些都是插曲
嚇不倒我的!!!
今天要講的是..

友情不像水
潑出去
會蒸發
一顆太陽
就可以一刀兩段
友情像絲線
越是想要扯斷它
越是糾纏不清

為什麼會忽然這麼感傷呢..
因為我要製造暴點!!!

看倌們
你們被心機了...
看到這裡..
你們應該忘了...
你們剛剛就很想問的問題...
是被拒絕哪10次...?

這種事情
一時之間
我也說不清楚...

所以我們就用
二時來說吧..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抱著路上都是知己的心態
走進了
名為實踐的地圖
然後發現
地圖上
找不到名為知己的目標
(需要技能:哈利波特-第3集*劫盜地圖的概念)
老人嘛!
總是比較會碎碎唸
也大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比較老
所以我得自己去找話題聊
因為比較老
所以我得自己做梗自己暴

但是卻
沒有因為比較老
就比較能解決問題
我的思考
停留在單純的年代
我的身體在長
我的腦選擇停留
赤子之心
是我現在的一切

成熟
比較帥
比較穩重
比較冷漠

幼稚
比較白痴
比較蠢
比較熱情

記得我10幾年前
也想過這個問題
總是要做選擇

幼稚一點
我想要有更多互動
幼稚一點
我想要停留童年
幼稚一點
我想要擁有夢想
幼稚一點
我不想殘酷未來

future

這個沉重的名詞





無頭無尾的結束!?
因為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