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無法完成...無法入眠



天阿
我第2天失眠了...
整整2個日子都沒睡了...
心臟因為失眠而產生的亢奮應該也快用完了
都是因為那可惡的Lexus...
因為一直在構思
因為一直在動腦
睡不著...
想著如何改進
想著如何美化
想著如何剪接
想著如何表達
睡不著...
今天我依然睡不著
第2次
看著太陽升起
暮色漸白

一整個夜晚
開著PhotoImpact
突發奇想的瘋狂製作
效果比意料中的棒
我的最佳時刻是半夜!?
沒有人打擾
沒有半點雜音
連洗澡跟上廁所的沖水聲都省掉了
最佳專心
最佳時刻
去做那令我入迷的事
終於把素材都整理完成了
再來就看老天爺
不要讓隨身碟中毒
不然我一定殺到天上跟你沒完

什麼是心血!
那就是不可摧毀的東西阿!

不過還是替我的身體小擔心一下...
都兩天沒休息了...
它還是有點亢奮...

以下是成果展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