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戀上短褲

自從
戀上短褲的那天起
我的季節
就只剩下冬天,夏天
就是遇見你的那一天
開始的

遇上你之前
我仍然保有四季
春天-和諧
夏天-激動
秋天-愜意
冬天-憂鬱

無論何時都著重朋友的我
也想不到
我的世界
因為你
而只剩下了冬天,夏天
Winter & Summer-

雖然我不重視愛情
但是
一但陷入
就幾乎讓我窒息
因為你
我只剩下了冬天,夏天


難以想像
我投入了我的全部
季節隨你轉動
每天每天
-Day After Day-

自己都無法克制的自己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這塊領域
第一次踏及如此深的地方
印象深刻
Impressiveness-

該說是你撞入了我的心太深
還是我把你放在太深的地方
總之
它改變了我的四季
它極化了兩個季節-夏天,冬天
它溶化了兩個季節-春天,秋天

似乎要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再次建立春天與秋天
隔了這麼久
我的春天呢?
我的秋天呢?

我感受的到
現實的春天
但它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心中了
即使是現在
我感覺到花開
只可惜
它被烈日曬乾了
The burning sun-

春天還在孕育
夏天依舊囂張

執著短褲
是我無法忘懷的象徵
我給了自己合理的理由
來逃避一切的追問

執著短褲
是因為
我不想忘記
你的一切
儘管對自己說了
千千萬萬個
放手
但是
我沒有一次
鬆開To let go-

我是愛情的傻子
我願意讓別人來改變這屬於我的世界
無怨
無悔
即使我的季節
只剩夏天,冬天
我仍然不放手

現在
我不奢望愛情
這領域
讓我無法自拔
所以
我不想輕易陷入
不要抱著期待
不想成為傻子-A fool-

但我仍然
喜歡短褲-Knee breeches-

2 則留言:

Yoyo 提到...

重點是...短褲?

還是借題發揮= =?

Lüsen 提到...

你看懂了嗎XD
我愛上短褲
是因為
愛上了一個
不可能有結果的人~
只是為了紀念那個不可能有結果的人
所以
執著短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