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一個欠揍的早晨

7:20分

Whenever, whenever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I'll be there......

「喂~?」 我睡眼惺忪
「ㄟ~不是要吃早餐」某藍"黏黏糊糊"的聲音
「才7點耶...很早耶...8點拉...」我還想睡....
「那你要叫我哈~」某藍還是黏黏糊糊
「恩..」掛斷,繼續睡...設個鬧鐘好了....

8:00分

從床上爬起...
有點臭...
呃...
我昨天沒洗澡...
我昨天沒洗澡...
我昨天沒洗澡...

(不要用那種眼神好咩!!! 不過就是隔天洗而已!!!)
洗一下澡在去好了...

廁所沒人用...
真高興!!
(星期六8點誰跟你搶...)

------------------快快樂樂的洗澡分隔線------------------

8:30分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喂...」換你睡眼惺忪...
「快起床拉!!你整理一下~8點45分我在黃炒手等你」我飛快的說著
「今天要去吃弘爺...yoyo不喜歡吃...問他要不要去,不去的話
我在幫他買媽媽樂...」一口氣說完
「恩...」你真的聽請楚了嗎?

8:47分
我在黃炒手

我看著人
人看著我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8:52分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也許是我自己想測試我自己
我站著
傻傻的等
傻傻的看


放在口袋裡
摸著手機
怕錯過一絲震動
想拿起豪邁的撥出

站在那裡
我看到了
台灣的老人化社會
台灣認真的大學生
台灣悲情的高中生
台灣溫情的父女檔
還有
一個傻傻站著的
白痴

是我不夠體諒你
你已經熬夜了一個晚上
硬是找你出來吃早餐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們之間
都是我強迫邀請
是我讓你無法拒絕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的豬腦袋
居然叫我不要撥手機
而傻傻的站著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居然利用你
在鍛鍊我自己的耐性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真的找不到
正確的相處方式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堅持要跟你拉近
我們的距離

是我不夠體諒你
我似乎沒有顧慮過你的感受
是我不夠體諒你

你的朋友
我暫時
當不起


我現在非常想揍你
你毀了我一個星期六的
心情
即使
這是我自找的

情緒化
Temperament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