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半夜1點


深夜一點的實踐草坪
我還以為半夜學校不會開燈
會跟鬼屋一樣恐怖
只是走到A棟的時候
真是給他燈火通明
不愧是實踐的台柱...

記得第一次想上去A棟的頂樓
第一次踏上5樓
設計系地盤的區域
整個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每個人都是努力的再做作品阿
之類的
只有我在那邊閒晃...
整個就很突兀
所以決定走逃生門路線!!
人最少!!
結果要到頂樓的時候...
頂樓的逃生門被一堆作品卡死勒~
殘念
不過一定還有方法可以上去~
只是我不好意思XD
每次都到7樓就走不上去了ˊˋ
快讓我認識一個設計系的帶我上去阿!!



想當然爾
敝人今天又失眠了~!
所以只好拖一個人下水
跟我一起失眠QQ
所以就把Sky拖出來拉~

去買了295塊的鹽酥雞...
就是那個台灣XX家
本來是想要吃黑輪大王
然後看Sky念不出甜不辣又想點甜不辣的樣子
可惜沒機會
不過沒關係!
我會慢慢營造機會的...

很難得
到大學
可以暢談這麼多
而不是虛應故事
這真是令我心情開朗~
生活都悠閒了起來
而且還坐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草皮水泥地!

看著半夜1點的夜色
挺漂亮的
只是...
當天晚上學校好像有活動
有一點小吵
不過那不對悠閒構成威脅~

半夜1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