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死神[0]

 -半夜3點半-
「還呆在這呀~你開始尋找下一任了嗎?」一個女孩從黑影中現身,一身酷黑
「你是說寄主?還沒~我再等一陣子好了」一個頭髮濁紅,落魄的男人,獨自坐在屋頂
「你再等下去力量到時候消退到連小魄都打不死唷」女孩走進男人
「是嗎?對現在的我來說...無訪」男人的意志越趨消沉
「那麼,我只好這麼做了」女孩拿出了鈴鐺
「喂,你...!!!」男人緊張的退了兩步
「記憶消除」"鈴鈴"
「死神編號089,提里斯法,請尋找自己的寄主」女孩的聲音回盪在空氣中
「是,祭司!」鮮紅的髮色,血紅的雙眼
「這樣才對嘛!」祭司女孩開心的笑了
「祭司怎麼了嗎?」提里斯法狐疑的看著祭司
「不不不~沒事,你快去尋找你的寄主吧!」女還說著說著走入黑暗
「....................」
「呼~終於走了」提里司法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必須快點找到新的寄主,不然被他發現我肯定被五花大綁,消除記憶」想到這邊提里斯法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新寄主,新寄主,新寄主...你在哪裡呢???」提里斯法飛快的在街道中穿梭
「就你啦!」提里斯法在一棟公寓前停下
「3樓第2間,決定了!!!」提里斯法拿出一個怪異的骰子,骰出了這怪異的結果
 
 打開房門看到一個青年正熟睡著


「你好,我的新寄主」提里斯法對著這熟睡的青年扮鬼臉
「差不多囉,你的夢,現在由我主導」提里斯法雙手綻出綠色光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