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過度的友情


所以變了

所以變了

停了
看了很久
等了很久
時間
流逝
抓不住的
從我手邊流出
我記得
我沒有要抓住的意思
坦然的
放棄

Give up

簡單
易懂
好做
於是
一直
都這麼做

失去
也只是自己預料的到的程度
從不怪罪自己的放手
只考慮一切流走
最後歸咎命運

hold

我總是這樣
從來沒有想過
要去抓住
總是認為
是命運帶走你們
我喜歡坦然
因為坦然
很省事
不麻煩
而且
只要對的起自己
就可以了

最近
我在考慮著未來
我似乎把某些東西看的太重
也依賴著它
現在
我試著
擺脫它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它
變來變去
難以捉摸
引導情緒

過度的友情
st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