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傻傻yoyo鎖門日記!!(鑰匙要去複製一百把!)

7:xx分
「晚餐要吃啥!?」
「不知道...不是很餓,剛剛吃了餅乾」
「那就晚點在出去吃吧!」
10:40分
「你弄好了 就出門吧!」天氣暴冷的...我講話都在抖音
「好啦,我設定個東西...」設定!?啥鬼...
「恩...」 畢!掛斷電話...
10:45分
「呃...我的門鎖了...然後我沒拿鑰匙...」 蠢yoyo把自己關在外面了..
「去吃飯吧...我好餓...」忽略!忽略!!我好餓!!!

---------------------------魔斯漢堡 2 樓------------------------

hopehopehopehope 一邊充滿了希望 hopehopehopehope
「哇~好好吃歐!!!!」我拿著最新豬排堡啃著
不會太油!!真的很好吃!!大推!!
hopehopehopehopehopehopehopehopehopehopehope

/////////////////////一邊佈滿了斜線///////////////////////
(我的門...我的門...) ..不對...
應該是...
(我的鑰匙...我的鑰匙) 此段純屬心中想像...
///////////////////////////////////////////////////////////

我的傻傻朋友yoyo....
在來的路上...
#叫拉拉藍(他室友)回來拉!!!
都11點多了...最好是有車..
#開鎖店開鎖店!!
都11點多了...最好是有開..
#我回去看看好了!說不定門開了
都尖叫過了...最好是有說不定...

「還是要去看午夜場電影...」我好心的提議!!
(我的鑰匙...我的鑰匙) 你的怨念真的很深...
「租電影回去看吧...」 我又好心了一次..!!
(我的鑰匙...我的鑰匙) .....好想揍人...
不過就是自己太蠢把自己反鎖而已...
幹麻好像燒了別人的房子
才想到忘記買防毒面具給那戶人家降低死亡率..

去了錦城租了4部片子
又被坑了30塊....
2部50元
4部100元
沒錯吧!!!
為啥你家會是
4部130元!!!
你家的電腦是20年前還是20年後的阿!!!

#1快克殺手
這真的..好看!
但是很消耗體力...
看完不自覺的累...


#2喜宴
本片有許多的暴點...
雖然男主角沒有頂帥...
但是劇情很好!!
最後的暴點是!!!
他老爹 懂英文!!
但是最棒的暴點是....
當他們用英文吵架要分手的時候了...
他娘說了...."你是不是房租沒給人家繳阿?"
這句夠威力....笑翻

#3尋找夢奇地
這啥鬼...我真不懂你這片在演啥
搞的我還我了你上知識+去查...
還是不懂...
誰看懂的解釋一下好咩!!!!

很謎耶!!!

#魔幻至尊
看完前3部都早上5點了!!!
我在不去睡一下
我一定會"胃虧"...

7:xx分
傻yoyo說要去找開鎖店...
是誰家這麼早開...
是誰家這麼早開... 是誰家這麼早開...
是誰家這麼早開...!!!
好吧!
其實重要的不是開不開!!!
而是我被挖起床了.........
我在路上盡一切努力的唱雖不會開的開鎖店!!!
誰叫你把我挖起來!!!!
讓叔叔多睡一下是會死是不是!!!
我下次一定要去掀你的棉被!!!
吃完早餐!
回家繼續睡...
11點多...
yoyo無聊到去辦了FOH 玩的很HIGH...
早知道昨天就弄給你玩就好了...
沒想到一個FOH完全收買了你的心...
那我算什麼....(泣)(牆腳畫圈圈)
出門找開鎖嚕!!!
結果....
他今天沒開
他今天沒開
他今天沒開
他今天沒開
這個衝擊
差點讓yoyo倒在地上再也爬不起來!!!
電話給他call進去!!!

漫長的嘟嘟...
一個女人拿起了電話筒...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謝謝"
你打的是家用電話...
好像只有手機才會這樣吧!
(眾毆)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牆腳畫圈圈)
晃著晃著
找到了一下很謎的鎖店...
他的"扛棒"很小(還是所以的鎖店扛棒都很小..)
而且很冷!!!!(哪裡不冷.....)
所以最後yoyo順利回家!
然後破關了!!!ya!
呃...太短!?偷懶!?
呃...
呃...不然換一個!
晃著晃著
找到了一下很謎的鎖店...
他的"扛棒"很小(還是所以的鎖店扛棒都很小..)
而且很冷!!!!(哪裡不冷.....)

然後破關了!!!ya!
所以最後yoyo順利回家!...

聯名文章[這是他本人的角度!]
http://www.wretch.cc/blog/yoyo4338&article_id=88165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