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比我成熟的老弟

在你說出你的生日之前
我一直覺得
你比我
年長
你的態度
你的作風
你的成熟

相遇
要如此多的巧合

我們在這麼多的巧合下
相遇

從你的樂觀裡
我看到世界不一樣的面貌
從你的理論裡
我感受到世界不一樣的脈動

那是你的世界
你用你的力量
翱翔自己的天空
我很羨慕
你那改變週遭的手腕
面對現實的從容不迫
你需要什麼
你從不猶豫

一段時日了
我相信
你仍然如一
你從不因環境而改變自己

故事總是有始有終
只是
這本書有點薄
原本
我想繼續寫下去
靈感
已經肇事逃逸
由於
有太多的不可預知
還有
太多的意外狀況
撒手
我曾經的想法
抱歉
我唯一能對你說的

命運
安排續集了嗎?
踩著光點過人生
我們有連結光束嗎?
未來
會知道
L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