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Blue Sky & Green Foliage [2]

看著桌上的微積分
飄著十幾個外星的文字
勉強看的懂
"危機"
這兩個外星語言
翻譯著這難懂無比的語言
似乎消耗了我太多的體力

趴下
想睡

我管不著旁邊帶著熾熱怒氣的雙眼
自顧自的
睡著

太陽的觸手
由窗邊伸了回去
它正盤據正上方
與我的頭頂對峙著
高二的那年夏天
接近中午的酷熱
讓我的體內都在燃燒

11:25分

體育課<壘球>

我的精神越來越恍惚
偏偏抽到了外野手
上帝給了我兩個選擇
其一
跑到最近的同學旁邊
然後在跑的路途中

昏倒

其二
再繼續站個5分鐘然後

昏倒

11:30分

操場傳來一陣騷動
[快去叫老師!!有同學昏倒了...]班長焦急的喊著
周圍環繞的影子
稍微帶來了一點涼快

忽然身體被一陣風襲起
它帶著我
穿越跑道
穿越教室
穿越我的意識

昏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