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藍天與森林

你是藍天上的藍
我是大地森林的綠
我們的距離
好遠好遠
但是我看的好清楚
你的藍
我不奢望可以得到
屬於藍天的任何一片雲彩
因為那太困難太困難
我沒有傑克的魔豆
我上不了天空
即使我努力的生長
連山都贏不了的高
觸及那一片雲彩與藍天
根本是奢望
習慣了不帶希望的生活
習慣了沒有希望的世界
我仍然在這裡紮根
翻找著口袋
意圖找出一絲可能
時間會帶來希望
同時也帶來絕望
時間在跑
我仍然矗立
在原地
屬於藍天的時間
飛快的跑著
你享受著年輕的權利
屬於森林的時間
緩慢的爬著
企圖留下一些不可抹滅的痕跡
不讓他被時間沖走
不讓他從身邊流掉
Sky & Foli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