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的...新味道

時間過去
我對自私
這東西的味道
以為已經嚐遍了
想說就是如此而已
沒想到
我遇到的部分太渺小
它比海中石
還要來的多
也許是很多現實
堆出了自私
好遭好遭
我嚐到了那味道
比以前都來的還要強烈
以前的牛奶
今日的巧克力
味道濃到我都無法分辨是什麼味道
------------------------------------------------
一段時間之前
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有這麼一個人對我說
"朋友不就是要拿來利用不然要幹麻"
------------------------------------------------
我對這句話
真反感...
我想要推翻
試圖改變
希望不要
總是那麼努力努力的
改變環境
改變事實
可惜
環境就像海灘
海水一抹
就拭去了一切努力
改變過的都是假象
是我自己營造的假象
我自己堆出的砂堡
我都快要開始
逼我自己去接受他了
礙於現實
礙於現實
礙於現實
現實這麼多的阻礙
就像石頭砸在腳上
很痛
很痛
砸傷了我的腳
砸爛了我的砂堡
砸碎了我的夢
最後我還是死性不改的
做著相同的事
不斷的
重新
努力
失望
放棄
不斷的
做著相同的事
誰來帶我走出迴圈
我的CPU快燒壞了...
累了
倦了
總有著一份
不想放棄的念頭
就是不願承認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