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今天的主題...還是抱怨..

忽然間忽然間
覺得這是種無聊的念頭
一樣的東西
一直說一直說
也成了一種習慣的抱怨
今天呢
發呆放空
統計三堂課我聽都沒一堂半
完蛋了...
今天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觀察的別人的抱怨
就是...
假裝發呆其實在偷聽...(真是變態的行徑)
呆著
聽著
發現 自己好像跟她們差不多....
而自己討厭這樣的人
但是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我試著讓事情簡單一點
結論呢
並不是離開他們就可以解決...
自己還是這樣
到哪裡都是這樣
所以應該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改變自己然後再去感染別人
這樣世界才能邁向大同!!!!
------------------------------------------------------
消失了一周
我上個禮拜都在幹麻呢
我都在畫 3 D
Google sketch up
這東西很好玩~
就像黏土一樣...
捏一捏 就有東西
得到成就感原來如此簡單...
真是個好軟體阿!!!(大心)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看...
敝小弟有中文化..~
有需要再找我!
這是一周的成品...

(俯視圖)

(樓梯)

(大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