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忙~

在我的計劃表裡面
我並不忙
我的行程很簡單
做報告~拍照片
2件簡單的東西
每天可以花平均不到1個小時
來作完這些該做的事情
可是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吸引我
也許只是一個活動
一個衝動
一個想法
所以就多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這當中
有個想法
一個簡單的思維
"如果現在不去做 那就錯過了機會"
-----------------------------------------------
我對報告的新思維
以往
分組報告的常態
就是一個人做+掰+完成
這樣做報告的速度倍增
因為不需要討論
不需要分配
現在
我推翻了這種模式
報告的意義
我想是"討論"這鬼東西吧
這東西很浪費時間
而且不指浪費一個人的時間
是大家的時間
但是
這才是報告的意義
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來獲的知識
獲得認同
獲得團隊合作的成就感
這一份報告
是集合了所有小組成員力量完成的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
"與你分享的快樂與成就"
當大家拿出自己準備的東西來討論時
那是充滿自信的眼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