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Blue Sky & Green Foliage [3]

世界由黑化白
白色的保健室
白色的裝潢
漸漸的睜開眼睛
陽光在我的另一頭
護士似乎不在
正前方醫藥櫃上琳瑯滿目的藥品
一塊遮擋病人隱私的小白色布帆
還有一個正在打瞌睡的.....!!
正當我要擺出滿臉驚訝的樣子時
[你醒拉] 瞌睡蟲也醒了
[你是....? 新來的護士..?] 我已沙啞的口音問著
[呃....我是你同班同學..] 氣氛有點低
[上個禮拜剛轉學過來...] 我們的紛圍又下降的10度
[你是....] 那個啥阿!我只記得那節班會我在睡覺...
[藍....藍同學是吧!] 我已經很努力讓你看不出我想不出來...
[對拉] 你看來似乎欣然接受我的答案了..
[你怎麼在這裡 沒去上課] 化解尷尬的指標性話題
[歐~老師有點擔心 叫我在這邊等你醒來 再回去告訴他]
化解尷尬的標準性回答
你別過頭去看看窗外的太陽
看看錶
2點了
[我醒了 你可以回去...] 你打斷了我的話
[你餓不餓阿?我去買吃的] 你有點激動的說
說完 你就自顧自的往外跑去
讓我連拒絕的時間的沒有

2:15

你抱著一大堆零食回來
通通都丟在我的床上..
[先吃哪包好呢..] 你滿懷驚喜的表情問著
[隨便] 我冷冷的對你說
[那就決定是你了!] 滿懷笑臉的打開了..餅乾..
同學~我想你神奇寶貝看太多了...
[你也吃阿~] 你把手上餅乾遞給我
你一包接著一包開
很快 床上堆滿了...
餅乾

一陣輕快的腳步聲
隨著風 一起打開了門
白帆布旁站著一個女人
她看起來有一點點生氣...
好吧~其實出現了一點點的小青筋
[你們兩個!這裡是保健室!不是福利社!!!] 她的青筋又多爆了幾條..
她熾熱的眼睛 朝著始作俑者看去
[新口味!很好吃歐...] 眼神迎上那雙發火的雙眼
你遞出了一包 o卡洋芋片
我感覺她已經把人生中能爆的青筋都爆出來了
[你~最好快點給我收一收回教室上課!] 她指著我身旁的你
[還有你~最好也乖乖的休息 ] 那雙發火的眼神掃過我的臉龐
你很快的收拾好一切
[拜拜 ~ 我先回去上課囉] 你輕快的說著
[那些餅乾多少錢?] 我看著你問著
你停下想了2.5秒
[沒關係 不用!] 你飛快的往外跑去
[可是...] 你已經走遠
[我們還不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