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Blue Sky & Green Foliage [4]


5:00

窗外的斜陽
昏暗的保健室
[放學了吧] 我從疲累中爬起
整個保健室空無一人
想也不用想
護士一定又亂跑去串門子了
這護士
最強的一點
莫過於 你不想看到他
他隨時在某個處室裡閒聊
你越不想看到他
你就越能夠找到他的蹤跡
當你想找他
你一定找不到
各處室的電話響起
導師撥打著電話
尋尋覓覓
他總是能正好走在路上
接不到
我承認
我現在是不想看到他
這麼一個神秘色彩濃厚的女人
但是
他現在就在我前面

澆花

濕了的走廊(天阿.這女人的澆花技術真差...)
[呃....] 隨著運動鞋尖銳的尖叫

(我的後腦好痛阿....)
睜開眼睛 又是那張臉...
回到了21世紀(呃...我本來就在21世紀..)
[你在睡..就把你拖出去丟垃圾桶!] 你的戰鬥力都快要破萬了...
學業對我來說 不難
只是要找個理由
把我隔壁的你
拖出來唸書
不然我想你一定
又騎著機車到處晃
晃到人都丟了
天色也暗了...
[耶! 阿綠我現在在xx路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要怎麼回去嗎!] 我翻地圖
都快要翻到變導遊了....

我喜歡看著你唸書的樣子
因為你很堅持
就算不會
也不會輕易問人
你總是一直很努力的試了又試
結果...

還是算不出來

真是個傻小子....

[不懂可以問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說
可是你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open your heaet to the life

5:00
[我時間到了!我先走了] 收著成疊的書心中大喊自己白痴帶這麼多來幹麻...
[你要去打工拉 記得點心阿!] 你滿懷幸福的神情任誰都無法拒絕吧!
[恩 晚點見! 你好好認真阿] 給了你一個代表懷疑的表情
[我一直都很認真阿!] 你不甘心的回答
看了一下書本

老天爺

你還在算同一題阿..

氣氛似乎有點改變...
(呃...好多把死光槍打在我的身上)
我尷尬的轉身
逃出了圖書館
令人會心一笑的
婆婆還在

打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