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Two Day [森]



"哈~呼...哈~呼..."鼾聲大的誇張

"哈~喀..."口水卡到喉嚨了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

"嗚...頭好痛"我抱著頭,身體半扶在床上

我用模糊的視線看了一下時間

"阿...喵的...9點了"急忙跳下床往房外奔去

第一件事情不是刷牙洗臉,而是跑向霖的房間

"喂喂,臭霖都不會叫一下喔!!"以一貫的動作轉開門把

"喂喂,是死了是不是!?"依然沒有回應

[喀啦,碰]門,開到底了

人,在哪!?

"居然自己偷偷跑去上課..."抓了抓頭,往廁所方向走去

拿了鑰匙往外走去

"車哩!!!!"一走下樓,四處張望,似乎又想起什麼...

"在學校..."悶了...

漫長的等著公車

到學校已經11點

瞎混過一整天

沒見到,霖

他似乎也沒有來上課

他是去哪了...?

回到家裡也沒看到人

"霖,你人呢?"

"也許是回家了吧"

"明天就會回來了吧"

一個禮拜之後...

"怎麼會這樣..."我再度把自己灌醉

"我做錯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都要離我而去"

"為什麼你們...都這樣"

一口氣飲盡這瓶酒,就這麼睡著

起床後發現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