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你從來不用,卻會注意

原來我們已經到了

路上見到不說"Hi"的程度了

那你又何必

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

硬要掰些話來說

到底

尷尬的人是我,還是你

滾了一圈的紙球展開

你也許會用笑話看待

嘲笑裡面包著一顆心

是黑色的外表

你用手剝開了那顆黑

裡面是一個嬰兒般大小

赤紅的心跳動

就像拆開禮物般驚喜

可惜驚喜都有時效性

過了時效性的東西

就像是你多買的馬克杯

再也沒有用過它

到底

是你無視馬克杯

還是馬克杯躲在太陰暗的角落讓你無法注意

你會問,馬克杯會走路嗎?

我回答,是我放到那陰暗的小角落的

雖然是小角落

卻是我每天必經之地

其實我的眼角都有看到

只是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拿起來

讓這段充滿霉味的情感

在陽光下變的清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