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雖然超過12點...

逼逼~

簡訊傳來的聲音

*今天的問題是,如果你前任單獨約你出去,你赴約嗎?*

"我..."
"如果是公事,當然會去"
"公事意旨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我對每個人都如此,在公事上"
"如果是私事的話當然會考慮考慮"
"只是我們之間還存在著私事嗎?"(瞪大眼)

*例如出去玩之類的*

"單獨!?"

*當然*

"這檔事不會發生吧..."

*別逃避問題!!當初約定好的*

"那就從會考慮一下那邊開始接起吧"
"大體上來說,會,如果我沒事情的話"
"出去玩不就是開開心心,有何仿"
"我想尷尬期,過完了"
"不過對他來說好像沒有什麼尷尬期"
"根據他對他自己的描述"
"我說過我沒有很懂他"
"而且你心裡想的那件事情應該不會發生才是"
"畢竟他條件好,怎麼選也不會選回頭草吧"
"畢竟情緒化真是個要命的東西"
"我先承認我有這毛病"
"而且我有個同學也有,在某些時候(發作的時候),會有點討厭他"
"不過正常的時候是個好人"
"我該好好檢討自己的個性了..."
"而且今天我還說他是壞人"
"我怨他不主動"
"可是...我到現在也沒主動過半次"
"其實我也是壞人,是吧!?"

3 則留言:

Yoyo 提到...

我好像在這邊文章上有看到某些Point...

不過礙於當事人...

我還是不要指明好了=ˇ=+

(逃~~~~)

Lüsen 提到...

你有看到屬於你的POINT嗎?
希望你看到

Yoyo 提到...

我只能說二年級活得非常的不理性~

只差沒打篇網誌叫做:我是NPC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