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美好

也許感覺有點奇怪

也許情感仍然牽掛

也許悸動還在期待

不過

我想照我的方式

正直的

走下去

從階段一

走向階段二

我想走慢一點

我不想破壞開始的這份美好

就想美好的早晨

看著窗外的晨曦

發著呆

賴著床

希望時間在這裡變緩

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享受早晨

何必

急於結束這美好的一刻

縱使時間溜的飛快

縱使我的雙手無法停滯時間

不知道下一刻的自己在哪裡

不知道下一刻會遇到什麼

不知道下一刻會怎麼演變

我不想猜

我不想賭

也不想故作心機去把下一刻改變成自己期望中的期望

我只想看著晨曦

發著呆

賴著床

摸摸枕邊人的頭

他是隻哈士奇

1 則留言:

Yoyo 提到...

我也要玩哈士奇~~~

我也要~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