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Transformers

今天你問起

為什麼跟你的前任分手?

在不久之前

我會很豪爽的告訴你

我們不適合

可是現在我卻說不出這句話

猶豫了一陣子之後

"其實我沒有很了解我的前任"
"他需要人陪伴,至於那個人是誰,我想他順眼就好"
"我很需要被愛,所以我會緊緊抓住愛我的人,也許是種負擔"
"我們互相需要,可是需要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當你發現,你就說要分了?"

"我想是他先受不了我的壓力吧"
"不過最終,理智告訴自己分了對雙方都好,他少了我的情緒,我少了他帶來的不安"
"只是自己的心未必這樣想"

"所以還愛著他?"

"........"

我是一個跟隨環境波流的人
與對抗環境生存的人截然不同
那些人
很直爽,很坦白
告訴你,他喜歡誰,他討厭誰
不管在人情,還是現實,始終如一
我很直爽,卻不坦白
我會討厭一個人,但卻不會坦白表示
沒礙著我,就算了
隨著環境,我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
討厭一個人,也只是減少了與他的互動

我變了
代表我投入了另一個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