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The Day [森]



星期三,今天

分手了

揮別一年多的愛情

安慰別人

比安慰自己

簡單

"ㄟ~森,都兩點了,要回家了沒?"電話裡是室友,霖的聲音

"快回家啦,你在哪邊?"電話那頭的聲音有點急了

"恩...我等一下就回...回去了"放下手中的啤酒,不穩的站了起來

"喂,你喝酒啦,要不要我去載你阿?"霖著急了,至少聲音聽起來是這樣

"阿...?"意識不清

"我說我去載你阿,你在哪裡啊!?"霖似乎失去耐心了的吼了起來

"我...我在..."搖搖晃晃的走向校門

[碰]

倒下前,好像有人...扶住我...是誰!?

"喂...喂...!!!人勒,這個麻煩鬼!!"霖掛上電話,嘴裡不停咒罵著

騎著野狼朝學校衝去

[蹦...蹦...蹦...]野狼獨有的引擎聲

"喂,你誰啊?放開阿森"眼前側著臉穿著西裝的男人,扶著森

"還是這麼袒護他阿"男人沉重的嗓音,散發磁性

"你閉嘴啦你"霖跟男人對上了雙眼

"我送他回去吧,他都睡成這樣了,怎麼坐你的野狼!?"男人盯著霖

霖沉默了兩分鐘

"好吧"霖留下簡短的兩字,轉身走回野狼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