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No Talk

大家怎麼了?

怎麼都是一個樣

遇上這件事情

讓大家的情緒都變得緊張,焦慮

是這件事情改變了大家

還是什麼?

還是我傻傻不懂得變

我只不過是

用了最笨的方法

做了一份作業

目前截止花了快20小時

而且還沒有完成

然後就被笑笨

than...?

怎麼什麼都要比

很重要嗎?

這個想法思維構造

我真的不懂

難道存在的意義就是什麼都要贏

是嗎?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談著自己的興趣不是很好嗎?

一定每句話都要牽扯輸贏!?

我最近越來越不想說話了

3 則留言:

Yoyo 提到...

總覺得你今天又開始進入暴悶狀態
下午我還被流彈打到=3="
會不會是早上太早起床!!?

好啦~我也覺得我有時候會很在意輸贏~
可是存在的意義就是都要贏也太誇張了點~

別悶了~~~考完後來開心的打電動吧=ˇ=+

Lüsen 提到...

如果那不是存在的意義

那為何字字句句都要提醒

字字句句的語氣都是輸贏

我都累了

我都不想開口說話了

Yoyo 提到...

敏感時期嘛~~

不想開口就躲一下吧=ˇ="

也是可以用網路,電腦不是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