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沒有了你...我失去了什麼!?

失去:

品嚐美食的伴
發呆的最佳組合
生活中的創意
一個好梗友
深夜的宵夜咖
手機的簡訊功能
你的號碼
聊天的人手
遊戲中的羈絆
買甜甜圈想到的第一人
帶土產的衝動
奔流的愚蠢思緒
祕密的猜疑
人情擋箭牌
偷看別人簡訊的機會
一個傻弟弟
無聊時的有趣布娃娃
賞巴掌的衝動
愛買送貨員
第二件商品五折的商品
約178*59*30的立體空間人像
被說蠢的機會
晃點的抱怨

得到:

自我

無價

傻子,你再也沒有說蠢的機會了!


模仿咩斯特卡廣告XDXD

3 則留言:

schburt 提到...

內容寫的比較像是男女朋友會做的事......
ps吃啥美食 都不找的啦 我大雄

Yoyo 提到...

對嘛~

我也要吃甜甜圈

科科科~

Lüsen 提到...

= =
去死= =
你想吃什麼呢?
只要價格低於電影票票價都我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