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手分手 手分手...


有意思的中國字

古意為:努力的湊出錯誤的答案
今意為:再見,不見

12劃的結構

4 4 4
手 分 手

丿 = 離開舊有環境
一 = 離開舊有現實
一 = 離開舊有情緒
亅 = 離開舊有過去

八 = 開始一個感情
刀 = 斬斷現有感情

丿 = 轉換新的環境
一 = 轉換新的現實
一 = 轉換新的情緒
亅 = 轉換新的未來


一切都不簡單
這世界最多的就是意外
12劃的輕筆卻帶來沈重

Don’t Be Afraid

我不是唯一
離開之後希望你得到更多關照
即使那人不是我

耳邊不再響起你的抱怨
嘴上不會出現針鋒相對
如果想問我,我想要你知道什麼?

你總是為自己而活
而我
卻為你而活
即使心死了
我仍然有生命
為你而活的生命


我不是蠟燭而是湖
為了身為太陽的你
而蒸發

我不是唯一
我不是海洋
我只是一泊眷戀太陽的湖
我總以為可以離你很近
卻是水珠下的放大假象
在我被灼熱燒盡之前
最後的慾望

靜靜的
在你之下
乾涸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加油,小綠.. :)


我是誰...
目前狀態
很不雅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