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魂本命


天堂的種族
跟你們人類之所以稱為人類一樣
我們不過就是
種族的一種


你們人類運用著科技
我們神族運用著魔法

我們
無恙

有沒有人類上過天堂!?
當然有
這些人被稱做天使
他們帶著地面的科技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


是那些自願到人間學習的神
只是
他們從沒有回來過
沒有一個神族知道為什麼!?

神族運用魔法
預知未來
人類用運科技
創造未來

不一樣的點
我們在出生的那一刻
我們可以很快知道自己的終身伴侶
知道自己的未來

人類則是逼著命運的轉輪轉動
你們用科技創造了更多時間
在這些你們看的見的時間裡
謀略自己的未來

落下人間的魂
仍然擁有魔法的力量
只可惜在這元素力量薄弱的人間
連一發火球術都要吟唱個10年才有足夠的火素吧
不過
令人意外
人類運用科技創造的時間能量
意外的比天堂來得多
因為天堂幾乎不使用科技
所以大家只能照著自己的時間與命運
來運行
科技帶來的時間能量
有部分是空白的
人類所不知道的

掌握

空白時間的能量包括
所有會隨時間推動的東西
像是
人類的命運,關係,過程


是這麼做的
即使你跟你的好朋友在好
只要魂
在空白的時間
寫上一段符合空白時間長度的"劇情"
你跟你好朋友的關係
可能在那段劇情中破滅
或者
感情更加深厚
全看魂
寫了什麼


我在你的命運裡
寫進了代表我的記號
劇情的最後結局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但是過程發展的很順利
不要擔心
Don’t be afraid
我都安排好了~
我呢!?
身為魂
沒有人間的未來與命運
我不過就把自己寫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
只活在別人的人生歷程裡
Don’t be afraid
我會讓自己活在充實的人生裡

4 則留言:

schburt 提到...

抗議 神族明明都用航母跟海盜淹死人 哪有用魔法

Yoyo 提到...

快去寫小說!!!

Lüsen 提到...

砲塔阿!!
你看那砲塔就是魔法咩!!

schburt 提到...

原來是超級牛逼的光炮...

話說這個BLOG驗證碼也太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