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了不起!? 自己來

最近事情
真的很多
一件接著一件
煩不煩阿

作業也好人情也好
都到了極限
我知道
大家都在撐
看誰早爆發晚爆發而已

很好
今天我答應在先
我反悔
我道歉
這樣大家都不難堪

很不好
今天你反悔
再送個50%
你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嘛

我一個一個告訴你
有種東西叫人情對吧!
有種東西叫運氣對吧!
更有種東西叫做浪費時間!

既然當年都出了公定價格
為什麼會選擇超越價格!?
有種東西叫運氣
這就是運氣
因為它 物超所值

本來它是更貴的
可是人家願意談
這就是人情
因為 誠意

最後
直到最後一個步驟了
很好
這不算冷箭
這是寒冰箭!
我心都涼了
一整個禮拜
每天放學跑去撕紙條
監控佈告欄有沒有新貼
我浪費的時間
價值在哪裡!?

最後我要告訴你
你還是在原地好
我去看的
沒一間比你那間優質卻又便宜的
真的!
如果你找的到
那你就快樂的搬去那邊吧!
當我瞎了眼沒看到

相信你不會想花便宜的錢住狗窩
所以如你所願
我不會找狗窩給你

3 則留言:

Yoyo 提到...

天阿~老闆...你最近怎麼都變成這樣阿~
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不累阿你= ="
哪有人跑去撕紅紙都不找的啦!

別怒了別怒了!~
動上肝火小心提早領便當~~!

shyi 提到...

別氣了
我們都知道你很辛苦
幫忙著大家
謝謝你
希望你搬新家能讓我去玩唷
需要幫忙搬別客氣唷
雖然我只有腳踏車
嘻嘻

schburt 提到...

我覺得冰槍比較討厭 寒冰箭我還可以中斷施法......ps 我有車 要搬家我可以幫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