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第一次檢討會議

阿綠:請大家發言,關於最近的那麼多事情
Green:我真得覺得你最近管太多了!!!還有變的很任性!
綠仔:真的...你最近阿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也去管,最後弄巧成拙了吧...
青仔:關於任性這一點,我想...也許是想要透露自己還是很年輕吧!
Green:可是這樣很困擾耶!做事情都會被說幼稚...
綠堤:是阿是阿,不過我覺得沒差啦,這也是可愛的一種!
綠翼:還有最近你是不是干涉某人的人生過多了阿!
綠仔:對阿!人家都跟你抗議了!
青仔:是阿,雖然引爆點不是這件事情,但是我想你也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Green:是該檢討了,你這樣簡直把它寵壞了!
青仔:這樣等於是在害他你之不知道...
綠翼:是阿!我覺得你應該換個方式做事情...
綠堤:雖然這樣做不怎麼可愛...但是我也覺得需要改變
Green:你這樣等於是在給他另一種壓力!?
綠仔:好像有這麼的意味
阿綠:我也是覺得不該干涉這麼多...
青仔:那就去改進吧!我相信他會等你的!
Green:不過你還是偷偷替他做很多吧...
青仔:阿這就是它的個性阿!個性使然
綠仔:恩...真的...
綠堤:聽說你最近很愛嗆你們班一個姓鄭的
阿綠:還好吧...
Green:我都不覺得還好...你覺得很好玩!?
綠仔:真的!不過我想這是他們交流的方法吧
青仔:所以換我們管太多!?
綠仔:!?
Green:!?
綠翼:!?
綠堤!?
青仔:我倒沒有這方面的感覺...是不是!
綠仔:真的...
Green:所以你這麼愛嗆他是為了!?
阿綠:爽
綠堤:你還真好滿足...
綠仔:真的....
綠翼:我出場是不是有點少...
阿綠:不會啦
綠翼:這樣我會跟你一樣沒人愛啦...
阿綠:.....
綠堤:那不是重點吧!
Green:話說你最近過的很不順
阿綠:是的...
綠仔:真的...
青仔:所以你需要...!?抒發...!?
Green:好吧你有30秒
阿綠:xdjoojijronfpw
Green:時間到!
綠翼:我只能說,世事難預料
綠仔:真的...
綠堤:有解決的辦法!?
阿綠:我正在想...
綠仔:真的...
Green:好吧!不說這個了!回到主軸!究竟還有哪些需要改進!?
綠翼:任性,管太多,干涉別人人生,期末考!?
綠堤:期末考是個好題!!
阿綠:期末考會有什麼問題!?
Green:你有一屁股的人情債...
阿綠:老實說我想逃避
綠仔:真的..
青仔:不好吧....
綠堤:你真的做的出來!?
阿綠:試試看吧
綠翼: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很自私吧...
阿綠:可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綠堤:哪種感覺!?
阿綠:你知道的!
青仔:好吧 算知道...
Green:那自私的部分呢
阿綠:我不想遷就環境...
綠堤:你想對抗環境!?
綠翼:你想被環境斬殺!?
綠仔:真的...
阿綠:那就被斬吧!反正我有死謊(誤)
青仔:那你要好自為之吧
綠仔:真的
Green:這可都是你的選擇,選了就不能怪別人嚕!
阿綠:恩...我努力

會議結束


Green:你不覺得綠仔一直在說"真的..."他超混的耶!
/--Green -斬殺傷害999987841856--/
/釋放靈魂?/
綠翼:.!!
綠堤:..!!
青仔:...!!
阿綠:....!!
綠仔:呵~...

2 則留言:

Yoyo 提到...

死謊只有賊能用= =

你沒有賊!!

快綁靈魂石!!

schburt 提到...

靈魂石還是得死

無敵爐石吧

補個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