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字面,字背

哈哈
我嘲笑著這樣的人生跟這樣的過程
我總是不懂的拿捏適當得距離
總是走的太近
又快速的後退

我的感情讓我靠近
我的道德讓我後退

已為自己可掌控全局
錯了
他才是大魔王
是他控制了時間空間與心態
哪天我是不是該組個團隊把他宰了

只可惜這種內心的彭湃
只存在幻想與夢的世界

離開這19+12的結構
是一個難以突破的格局
就像是貼著老闆哭了的招牌
賣著比較便宜的衣服
卻未看過老闆真的哭了
另類的行銷手法
讓老闆笑著收錢
民眾則在這物價調漲的時代
因為找到了便宜的爛貨而哭了

字面
在很多情況
是朝向外面對著別人
而不是對著自己
離開
有部分是如此
字面是自己的決心
字背是他不會堅持主動的尋找
有難度
卻沒技巧
除了逃的遠遠的
還能怎麼辦!?

只是在環境之下
這片天空
限制住了你的去向
硬是要你接受這不人道的訓練

逃離吧
依舊只存在幻想與夢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