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毅然決然

毅然決然
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這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我的感情
越陷越深
陷下去的部分
似乎帶來了更多的不愉快
個性使然
不僅季節限定
還有賞味期限
禁止深交的標誌
在我的頭上飄蕩
就某一層面的事實來說
像是料理
越是深入
越是講究
最後連單純的美味
也嚐不出來

該停了
如果你是我的料理
我對你很講究
卻連最簡單的美味
都品嚐不出來
那味道是
快樂

該停了
如果我是你的料理
我卻讓你連最簡單的美味
都品嚐不出來
那味道是
開心

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一路好走
時間都靜止了
靜止在這毅然決然一刻
我不再是我
因為未來的路途上沒有你
一切都不在意

我意圖破壞我建構起來的人生
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再一次的失去
以相同的方式

煙火不在繽紛
燦爛的煙味
耐人尋味的爆破
嚐不到 聽不到 聞不到
我只看到你淺淺的背影
重重的捶著我的心
異樣的血腥味綻滿我全身
像條鎖鏈般
緊緊將我捆住
模糊的焦點逐漸沖淡你的身影

我杵在原地
靜靜的等著
當肩膀被拍起
已經萬年千載
淚 乾了
束縛 沒了
你 走了

時間空間
遍尋不著你的身影
響起的手機
顯示電量不足
接起來的那一刻
失去了最後的聯繫

是我放棄了
不希望你因我的個性在感到麻煩
不想要被你討厭
也許就是這麼一點點小小的
固執
所以
毅然決然
留下美好的部分
我要停止
我們都嫌惡的未來

你很好
是我不夠好

TO 晃點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