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愜意

最近的生活
愜意很多
因為
少了那一份的強迫
少了那一份的無奈
肩上的擔子輕了
也是該選擇如何往下的的時候了

體驗了一個禮拜的愜意
我很喜歡
不用天天見面
不用天天被晃點
不用天天想東想西想北想南
不用天天擔心今天該準備什麼話題好

身體輕飄飄
浮了起來
這禮拜
假想自己很悠閒
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做
順著這世界的水流
漂著
好像一切都不用選擇了
多棒
沒有未來的憧憬
沒有未來的壓力
沒有未來的擔憂
雖然失去了美好的一切
但令人嫌惡的東西也跟著消失
就這樣
單純的
活著
這樣的人生
在某個層面來說
一點意義也沒有
只是
我喜歡這樣
沒有意義的人生
淡淡的
輕輕的

夢裡想著疲累的過去
現實淡淡的一笑
免去了許許多多情懷
你要的開心
好簡單

不是沒有你會比較快樂
而是
我需要
淡淡的
輕輕的
愜意

你要的開心
也在這
淡淡的
輕輕的
愜意裡面

飄蕩的一周
倒是有些意外發生
只是這個意外被突然解決了(笑)
也許是我忘了今天是那日子
那最倒楣的日子
於是
我雙手一甩
從廁所出去
雙眼連看都沒看過鏡中的你
有趣
頭一次這麼直率
正要為我自己的直率慶祝
要約人出來吃頓好料的時候
簡訊按下傳送的這個突然
正在傳簡訊給_晃點王_傳送中
這句系統文字
解決了
說再見的意外
於是我們又得延續下去
一通傳錯的簡訊
我只能攤著雙手說
"命運哪~我真不懂你"

你該說這是倒楣
還是我說的幸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