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線的那端與這端

在這條線的左邊
我全心全意
在這條線的右邊
我了然於心
我踏在這條線上
左右為難
對你全心全意
卻有太多壓力
對你漠不關心
卻有太多不定
放棄的時候
卻想著仍有希望
仍有希望的時候
卻想著乾脆放棄

有些東西可以簡簡單單丟個乾淨
你似乎有難度阿
倒是開始後悔認識你
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
是吧!?
卻又開始後悔後悔認識你
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
是吧!?

你讓我神經錯亂
分不清線的那端與這端

也許我該有個新的刊開始
不應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你身上
這多有難度阿....
是不是

這世界
不就是
你配合別人的生活而改變自己
不然就是自己去尋找一個
可以融入自己生活而不會改變自己的生活
不就這麼簡單嘛
對你我無法做出我的選擇
我手足無措
因為每當踏上了相對的路
我總會後悔
再往回走

我在線的這端與那端跳躍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