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切心,寒心,心寒!?

連續兩週
我都想過著
啥都不管的生活
也許是人們的劣根性!?
我幫你度過一次難關
你還會期待有第二次嘛?
很不巧
不少人都覺得
當好人
不應該只當一次
所以好人應該再幫你做一次
實在是
遇到了
有夠莫名其妙的開始與結束
好人不需要休息!?
好人沒有假日!?
是不是一開始的好心被踐踏了
對於友情的自私我想大家都有
這不需要看在眼裡
只是對於現實的事情
你看的再現實就算了
你居然利用老子...
人生長這麼大
居然因為當好人而被利用!?
有沒有這麼瞎...

B勒(在C的前面)(在A的後面)(這不是髒話...)*這是梗...

我不當好人了!
我要當個平凡人!
鄭重警告
再也沒有理所當然
自己的事情
自己處理
該幫忙的我會幫忙
該熱心的我會熱心
好吧
也許該來一句英文老師的
"切心啦!"

只是自己都不努力只會靠別人往上爬
現實社會是如此!?
阿綠社會呢!?
我把你淘汰了!!!

口氣是不是有點太重了!?
因為老子被利用了!!!
如果你可以這麼簡單的審判好人
那我也要很簡單的審判你這...壞人!!!
(阿阿阿阿綠飛踢)
從今天開始阿綠只會用仙人掌對你!!!
(我刺我刺我刺)(尖尖碰碰拳!!!)*這梗很老..

我要繼續過完這清閒的...
兩週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阿綠這禮拜休假!!!
你沒看到我胸前掛著 Close 嘛!!!
不要在敲門了!!!!(幸福除外)
有沒有看過阿綠的殺氣!!!(綠眼)*這是個梗...
來敲門就讓你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