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我也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從開始的那天
我有說不完的話題
感情也昇華的很快
就這樣一路打打撞撞
走到了今天這種地步
你也不是第一個
情感越是深入
我的佔有慾
越來越強吧
我想
所以我在無意間
製造了很多不快
事實上
當這個問題一但發生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好一點的
現實生活中還會 say Hollo!
只是不會駐留交談
糟的
連見到面都會刻意閃躲!?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
我想這是某方面人格的缺陷吧
刻意逃避這方面的問題
我束手無策
缺陷也不是拿混凝土可以補的起來的
我也只能看著
事情就這樣發生
無力感遍佈全身
你總說我很煩
我自己也感覺的了
我善變
不按牌理出來
怪誕的思想
只有夠熟的人
才能體驗的出來
體驗過的人
沒有不說煩的
當我因此而開始檢討自己
卻發現
每次的問題都一樣

而且
我也都採用相同的解決方式

現在
我仍然束手無策
那份對你異樣的執著
也不知道是丟還是不丟好
因為那份異樣的執著
所以走到了今天
連吃飯都讓你覺得悶吧
我很難過
連讓別人開心的力量
都沒有

不要問我錯在哪裡
因為我就是會卡在這邊
打不死的王還是打不死
我依舊卡在傳說1-10
我攤手
我解決不了
你呢?

To : 晃點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