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Red

只要你還把我當朋友
我們就是朋友
你不必擔心你未來的路上會沒有人陪你走
只是在未來的遠方
我們會在什麼情況下相遇呢
你說你要轉學
而我想要修媒傳的課
即使你放棄轉學
我們的課也會大相逕庭
YOYO想要繼續快樂的寫程式
都不一樣~
所以我無法猜想
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未來長怎樣
我想要放蕩不羈
可是我們之間的顧慮太多
因為我們個性相差太多
很多事情都很綁手綁腳
不是你拒絕我就是我
拒絕你
久了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熱絡
-----------------------------------------------------------
以前的我很保守
直到我遇上了一個放蕩不羈的人
他帶著我到處玩
沒有什麼不可以
那天下課
他說他想去沙灘
我們真的去了
去了台南的黃金海岸
我們在那邊堆砂堡玩水玩蚵架
我第一次體驗那放蕩不羈的快樂
所以我想要像他一樣
我大概是沒有辦法成為你生命中的放蕩不羈
因為我抱怨太多
所以我真的不好相處
對不起
一開始我很希望我可以成為那個人
可是當一切綁手綁腳
我就沒辦法容忍而抱怨
這是我跟我遇上放蕩不羈那人的最大差別
他總是包容著所有可能
包容著我拒絕的每個理由
當我問他為什麼
他只是淡淡的說
---------------------------------
我要讓你往外跑
不要變成阿宅了阿~!
---------------------------------
我沒有他的包容
你也不是阿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