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想要一個 怎樣的未來呢!?

看了 翻滾吧 男孩
整個來說
敝人有小小的被感動到
體操
從小就要開始練了
在我們每天歡樂下課
吃著點心的時候
他們正辛勤的練著呢
想著想著
想到我的人生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一個
全力以赴的目標嗎
但是我全力以赴的目標
不就是不要有目標的自由的活著嗎!
整個矛盾起來
我像一隻鳥
自由的翱翔著
看著底下的人們
各自為了自己的目標而打拚
我則是自由的飛著
看著人們的努力
我也不由得
從心發出想要努力的感覺
他們的一生有努力的目標
我努力的目標是自由
Free
生活雖然很自由
過著生活的人是我
去找個目標好好玩玩吧!
哪天我也可以降落在底面上
跟大家一起
努力
這是我內心激盪的渴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