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好巧~我們又見面了...

自己一直尋找的相同的人
好巧~
今天又遇到你了
你們的外表總是不讓別人失望
我都給了100%評價
都是一樣的熟悉感
只是這份熟悉感帶著不安定
我欺騙著自己
欺騙自己停止思考
但我的潛意識卻努力
尋找著一個相同的你
最終
我仍然在尋找
這真是一個令人疲累的迴圈
但我仍然努力不懈
當初完全拋下你的想法
至今已蕩然無存
想要想起你的思維
讓我頭痛欲裂
因為那一段已經失去的記憶
我好怕
我好怕我真的拿不回來
那塊失去的碎片
今天我像發了瘋似的
在我頭腦用著每一個關鍵字尋找
我好痛苦
對這種無法想起的痛苦
我大力的敲著我的腦袋
我期望他的在我的敲擊之下
豁然開朗即使靈光一現
我也可以感到興奮
但是仍然一點頭緒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