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老朋友~!?

時間過的好快
一走就是2個月
回首看看
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台北
也渡過了2個月了~!
認識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人
出乎意料 代表與以往不同了~!
難以相信的混入難以相信的群體
過了很多低潮
當然也有很精采的地方
在這裡似乎沒有老朋友的感覺
每個都是新朋友~~
而這些新朋友 似乎不容易變老~
我想這是在我光鮮亮麗的大學底下
唯一的灰暗吧
我正走在變節點上面~
環境是這個變節點最大的遷就
以前我把變節點踩在腳下
現在它大的跟我的人一樣
甚至還比我孔武有力
拉著我往前跑
跑過櫥窗
我開始改變
而環境 是最大的主宰
雖然我曾經為此
低落了一段時間
我只是在想~
萬一我變的老朋友都不認識我
那是多麼不情願發生的事情~
只是~老朋友懂我的心
即使它的外表改變
老朋友仍然一如往常接納
因為你夠老
你已經在我的心上留下了刻痕
你看到了那刻痕
毫不猶豫的接納
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我的心 正為你發光
我的老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