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不必心急~

有很多很多時候
在我們狀況不佳的時候
我們急著做選擇選擇
一個更好的未來
選擇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環境
急著做選擇很多很多的一瞬間
也都是這個時候決定的
----------------------------------------------
不必心急不必心急
時間會讓一切分曉
誰該歸誰
位該歸位
一切的一切時間
都會證明一切
即使到時候想努力改變
那也是已經決定的事情
因為你終將適應
----------------------------------------------
一個好的環境的確該去爭取
但是如果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
那何必這麼多的抱怨
這麼多的抱怨
來自爭取後的不安全感
每個人對未來都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覺得
你以那種方式生活最快樂
我也會希望你以那種方式生活
情緒是會互相影響的
如果你不快樂那
我也不會快樂
----------------------------------------------
不如放手去做
不必把自己困在這小小的獸籠
你有你的一片天
你有與你相契合的雲
即使我不在你的那片天空
中我也不會感到悲傷
因為你很快樂
所以我很快樂
----------------------------------------------
時間的推移
最終仍然會決定一切
在那時間決定之前
我還是會無謂的爭取
無謂的尋找
就算只有一點點機會
希望能找到
相同設定的頭腦
找到屬於葉子的翅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