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你的味道

前幾天 晃然晃然
跟著yoyo 小紅帽 笑點....
很多人 一起去了家樂福~!!
因為今天家樂福大拍賣~~!!!!!
衝阿ˋˊˋˊˋˊˋˊ
挑阿挑~
我們足足在洗面乳跟沐浴乳區閒哈拉好久
大家訴說著自己的品牌
八卦著自己的室友
我們買一了堆零食 好多好多~!
還有健達出奇蛋
-----------------------------------------------------------
隔天早上
或許是很多天早上
我發現 這洗面乳的味道很熟悉
直到我想起了 這是你的味道
在重考班苦悶的日子裡
記得是12月多的時候
你悄悄的到來
吃著似乎是85度c的早餐
你活力充沛
但是抵抗力不怎麼好
你是一個常常因頭痛而請假的孩子
但那頭痛似乎都沒有降臨在我身上
對於你我之間
似乎有著一夜都說不完的故事
尋回味道的歡娛感
帶動了我一整個禮拜的情緒
我很快樂~!
在尋回你的記憶之後
我想
我們之間的記憶
一定也很快樂雖然
因為一場車禍
我記得的似乎不太多
今天我尋回了你的味道
我會找回 更多
更多在這記憶裂痕的碎縫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