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雪特治療師!?

這世界
充斥著一種無解的病...
叫做"起床呆"
這種症狀只有一個字..."悶"
當你看著他...
他在發呆...
當他看著你...
你在發呆...
起床呆是一種會將自己的呆
傳染給周遭人的一種特殊疾病
當你看著他呆...
你自己就呆了...

解決這種起床呆的最佳方式
就是所謂的..
天外飛來一筆之會心一擊的回眸一笑

就是這種起床呆
害我一整個肚子餓的晚上8點都很悶..
因為某藍正在...起床呆

悶著走路
悶著吃拉麵
悶著付錢
悶著過馬路

如何解悶...
其實要讓一個人笑出來的關鍵..
隨地可見...
處處都有...
不是路上的花花草草
而是花花草草的好~朋~友~
"雪特=屎=賽"
yEs !
僅僅只需要準備這個簡單
隨手可得的道具
即使沒有現成貨
也不需要長久的時間等在進貨
隨時路上都有供貨商
請洽各地居無定所的狗狗們

當你尋獲這讓人
天外飛來一筆之會心一擊的回眸一笑
的觸發道具之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等待白蘭地可可的 comx buy 前
為了逗某藍笑
於是我跑過去跟他說
我現在可以模仿藍達翔給你看!
他只是冷了一下...
然後開始愚蠢的作出各種白痴的動作
故意把句子唸得黏黏糊糊
就在其中一段的模仿中
是需要柱子的
在這我們把柱子分為AB兩柱
A柱靠左(以由外往內看)
B柱靠右(以由外往內看)
他在A柱做了一個...不具任何意義的蠢動作...
當然我也必須在B柱做出一樣的動作...
就只為了博君一笑
說時遲
霎時快
軟軟如衛生紙般的柔化觸感碰觸了鞋底而重重的壓下
那是...
雪特!雪特!雪特!雪特!
.....................................................
他笑了...........
因為一駝....
雪特...
巧的是...
就在我努力要把雪特先生從我的鞋底尻走的時候
"您的白蘭地可可需要袋子裝嗎?"
"恩!" 我回了他一個鎮定的聲音
"....."他沒有說話....
等我尻完雪特先生...
"先生您的白蘭地可可好囉" 他拿起已經包裝好 放很久的白蘭地可可給我...
他...知道了...
人生最不想被別人揭發的秘密...
人生最隱密的雪特尋鄉日記...
就這麼赤裸裸的被揭開...
我尷尬的走向白蘭地雪特...(故裝鎮定)
不...是白蘭地可可...
某藍....他還在笑....

後記:
在某些層面而言
雪特先生是憂鬱的治療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