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什麼都趕...趕什麼?

衝衝衝
拉著大家的進度向前跑
整個過程少了
交談與歡笑
我像是一匹受激的馬
快速的往前奔去
後頭拉著
大家


做事快快快
herry herry herrty
我對這次的集會
投下了莫名的加速
一切看你來都好趕
一直都是我在趕
不失去任何空白的時間
按部就班
輪番上陣


一週七天
我過了六天
在這六天中
我晃掉了別人5次
今天再晃掉就是第6次了
再晃下去連人最基本的信用都丟了
所以我偷偷開了非法的加速
馬不停蹄


對於本週瘋狂的晃掉你
感到非常抱歉
所以很努力的想讓你快樂一點
今天你笑了
我也是
很久沒有快樂了
最幸運的是
今天並沒有踩到雪特先生
該放個煙火了(灑花)


感謝你
感謝今天的夥伴們
今天很棒!

1 則留言:

Yoxyo 提到...

要送你一首歌嗎~

郭采潔的"快一點"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