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Fifteen

聽著 Taylor Swift 的 Fifteen

忽然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第一次去動物園的曖昧
那天好累好累,卻很開心很開心

看電影那天晚上,你主動抱著我
我一樣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幸福的味道
好甜好甜,甜甜的日子

第一次去戲院看電影,我們還牽著彼此的手

陪著你去醫院做藥劑檢測,我很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卻沒有說出口,那段日子很疲勞,卻也很甜蜜

情人節那天我們大吵一架
解決了彼此的不爽後,瘋也似的搭著前往宜蘭的末班車
那天,一起躺在浴缸裡,雖然有點擠,享受著彼此的體溫,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
那天,你躺在我身上,我抱著你,一起看著電視,希望時間就這麼為我倆停止

有一次,我們躺在諾大的草皮中,看著雲與月,聊著心事

有一次,我看Apple筆電看得出神了
我告訴你:我想要,卻沒有能力擁有
你告訴我:你想要為我做點什麼,什麼都好,我感動了

那次去你家,抱著你睡午覺,樓下一有聲響,我馬上抽回抱著你的雙手
怕你媽會上來,看著我緊張,你笑了

高雄的中央公園,是個漂亮的地方

你陪著我回台南,我們瘋狂的走去吃安平蝦捲,走去吃安平豆花

回憶只剩下保存的價值
沒有追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