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心臟

明明說好了往前走

卻還是頻頻回頭看

把人切割成三塊

身體

理智



決定往前走的是理智

決定回頭看的是心

最真實表露的是身體

第一週:心痛,情殤,思念,留戀,反悔
我用心活著

第二週:偽裝,樂觀,主動,接受,未來
我用理智活著

第三週:真實,真實,真實,真實,真實
我用身體活著

心想要什麼
理智想要什麼

我的身體表露無遺

偏偏我是個倔強的人
理智與心作對
心與理智作對
即使表露無遺
也不願求助

不要對自己抱期望才好
這檔事不能勉強
看到你不悅的眼神
雖然心中有滿腔熱情
被理智抑制
沉默
換我什麼都不敢做
沉默
換我什麼都不敢說
靜靜的等待
靜靜的沉默

有點僵
有點難熬

轉變的立場
轉變的態度
轉變的關係

該放棄嗎?還不到時候,走著瞧

症狀:急性休克
原因:由於心肌收縮減弱,心臟射血受阻,致使心輸出量減少而引起休克。
說明:醫生說,請小心的活著...你的心禁不起,再一次撞擊...因為你,血液太濃,心臟收縮減弱時,射血容易受阻,請多喝水。

出門,離開這都市
讓我開心,又傷心的都市
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