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過去,機會,未來

熱戀期過了

這是我倆第一次走到這麼遠的地步
是你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第一次

有時候覺得你很自私
當你需要我陪的時候,再忙,也會抽一點時間給你
你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撇在旁邊,連一聲問候也沒有

當我需要你陪
你卻要我成熟點,自己解決自己的情緒

後來為了不要讓你煩躁
我盡量不要天天說要跟你在一起
天天跑去找你
直到那天,你拒絕了我的擁抱
我想問你,卻開不了口,怕你不開心,怕你煩躁

我學著與你相處
你站在高塔上,不願改變,你很倔強
你用一句現實堵住了我的嘴
你要我配合著你的步調
因為現實框住你,比框住我來的多
你要我學著體諒,學著成熟
你卻不知道,我想要的只是你一聲關心,而不是一句"成熟點吧"
你卻不知道,我想要的只是你一點在乎,而不是一句"我很累了,想睡了"

人生是一枝筆,一本日記本
把自己寫進別人的日記本裡,讓別人寫進自己的日記本
沒有任何一本日記本,可以留住任何一支筆
不能把別人的精彩,硬留在自己的日記本裡

我移開了我的筆,不再留戀你的日記本
我也把我的日記本闔起,移離你的筆下

如果是命中註定,你會再找到那本為你攤開的日記本
用你的筆,再次寫入,你我之間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