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今天的我很傻

用了個剛好機會

問了那個蠢問題

給了自己回頭的機會

今天的我很傻

該怎麼說

不是因為回應了問題的答案
而感到傷心

是為了自己的懦弱
恨自己怎麼這麼放不下

誰來賞我兩巴掌
讓我醒來吧

錯的事
一做再做

你是這場愛情遊戲裡的贏家
我卻輸得一蹋糊塗

連自己都違背了自己
---------------------------------
朋友說
"即是分手,也要得到肯定答案,不然你只會陷在自己的小圈圈,在愛與無法愛之間徘徊"

在現實裡很堅強的自己
在愛情裡好懦弱的自己

什麼時候可以離開你的陰霾
我不像你,即使當個朋友也不會跨過那條不應該跨的線
我不像你,懂得收放自己的感情,懂得拒絕誘惑
我不像你,有這麼多刻苦銘心

因為你是我的刻苦銘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