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想著

那個人,教我的事情

因為你
我知道我自己在愛情裡
有多麼懦弱

因為你
我知道尋求一個牽手比尋求一個放手難

因為你
我知道你對我的必要性有多少

因為你
我知道什麼是意亂情迷

因為你
我知道原來自己心中認定對你的好
在你心中卻是一種負擔

因為你
我知道愛並不能改變什麼
所有的東西都被現實鎖住

因為你
我知道雖然有時嘴巴很甜
心卻另有其事

因為你
我知道彼此的溝通很重要

因為你
我知道你並沒有說出全部
我也沒有

你有太多的自己沒有搞清楚
決定的太倉促
連怎麼開始的都忘記了嗎?

我們意亂情迷
直到全心全意(這是我的部分)
你呢?(我不敢猜,也猜不透,你總是當個秘密般放著)

如果還有機會
等我們都準備好
再開始
兩個人,不是各取所需

沒有留言: